冷西皮圈底的崽

天下为寇,我为王
心异常的大

我爱你啊

       蓝曦臣一直以为,江澄明白他的心意,所以他一直不说。
        江澄以为蓝曦臣不爱他,所以一直将爱意留在心底。
        金凌看舅舅这样,又急又气,却又无可奈何,因为他也不清楚蓝曦臣的心。
         魏婴那个每天和蓝二哥哥卿卿我我的人请各位无视。
         直到有一天,江澄心死了,他累了,不想再继续这卑微的爱了,他想成亲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嗯………………这么多天了,一位姑娘(没错,哪怕是平凡人家的姑娘)都没有。江澄很郁闷。单纯的他,还不知道,他已经被列入姑娘们的黑名单了。
        江澄一气之下,将N多条要求改为两点,女的,活的(反正金凌是家主了,不用舅妈疼了)。可尽管如此,也没有一个人。
         最后,江大宗主实在没办法了,最后改成了一个条件,活的!!活的总行了吧!
        没过多久,蓝曦臣就找上门来。
        江澄:你干嘛?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:听说江宗主想娶妻?
        江澄:和你有什么关系?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:不知江宗主有没有兴趣嫁人啊。(没错,就是肯定句)
        江澄:啊!?
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:江宗主,魏家忘机还缺一个嫂子,蓝家无羡也是缺一个嫂子,不知江宗主有没有兴趣呢?
         江澄:蓝涣,你!
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:咳咳,这个位置高于魏公子。
         江澄:??
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:因为你以后就是他嫂子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江澄:(能高于魏婴,能高于魏婴,嗯,阔以!!澄澄很开心,但澄澄不说) 那……
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:(满怀期待的目光,炙热的看向江澄)
         江澄:(emm……)嗯,好。不,不好!我为什么要为了高于魏婴就赔上自个儿的终身大事啊!
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:晚吟……
         江澄:蓝涣,你告诉我,你为什么要娶我?我们都是男的,而且,你也不爱我啊。
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:……(怎么办?媳妇以为我不爱他怎么办?)晚吟,你告诉我,谁说的这句话,我去找他单挑(这不是我认识的蓝大)
         江澄:你的意思是……
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:傻晚吟,我爱你啊。
(恭喜蓝大成功抱得美人归,撒花撒花!)
          本来想写虐的来着,结果发现虐不下去,唉,甜的也不会写,我该怎么办啊?

评论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