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冷西皮圈底的崽

shangjinyu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4篇文章,70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冷西皮圈底的崽

冷西皮圈底的崽

 

无脑小甜饼(一)

        郭麒麟现在很生气,特别特别生气,壮壮抱抱都哄不好的那种。(阎鹤祥:确实很生气)

        嗯?你问原因,嗨,没什么,就是阎鹤祥和一女的过于亲密,导致某个小醋王吃醋了呗。

        郭麒麟本来想和自己老舅吐吐苦水的,结果刚到张云雷的屋前,就听到了一阵“嗯嗯啊啊”的声音。郭麒麟一边想自家老舅真不是人,白日宣淫,一边在想今晚怎么收拾阎鹤祥。嗯……论收拾自家媳妇,王九龙可最在行了,去问问吧。

        郭麒麟这次小心翼翼的在屋外听着,确认没有白日宣淫之后打算推门进去时,门开了“你在这儿站半天干嘛?”开门的是张九龄,张九龄皱着眉头,嫌弃的看着郭麒麟(大林委屈,大林不说,大林要壮壮抱(づ′▽`)づ),然后开门让郭麒麟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郭麒麟一进来就说:“哎,那啥,小黑总,要不你先去找九南玩?我和你老公有话说。”这话刚说完,郭麒麟就被扔了出来。没错,扔了出来。张九龄的身高告诉我们,他没这么大本事扔郭麒麟,所以说……“靠!!王九龙你开门啊,我是你哥吗?这么对你哥真的好吗??王九龙,你有本事扔我,你有本事开门啊,别躲在里面不出声,我知道你在家,你有本事……”门开了,王九龙阴着一张脸对郭麒麟说“我好不容易让我家黑儿子不怎么找张九南了,你倒好,直接进来就让他去找张九南,我不扔你我扔谁?”“咕咚”郭麒麟咽了一口口水,他怕王九龙真的收拾他,他还不想英年早秃呢。“那啥,大楠,哥错了,哥马上走。”说完,郭麒麟急急忙忙的就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唉,现在怎么办啊,老舅在白日宣淫,大楠马上要白日宣淫,虽然他也想,可他现在不太想理阎鹤祥(到底你们谁是老公!!),他现在应该去嚯嚯谁呢?一转头,听到了周九良的三弦声,他就想起了那个又怂又作的孟鹤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,壮壮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了?嘎~大林,我想到以后壮壮不要你了,你一个人带孩子,然后去参加壮壮婚礼,强忍着痛苦对他说着祝福,然后在他和那个女的接吻时突然晕倒,然后……”郭麒麟头疼的扶了一下额头,到底谁给他看了那么多的玛丽苏烂剧啊,这脑洞也太大了吧!一句话联想出来这么多,郭麒麟实在是忍不住了“闭嘴!!”吓得孟鹤堂一哆嗦,缩到周九良怀里抽抽搭搭的,一副要哭的架势。周九良看着这样的孟鹤堂喜欢得紧,特别希望大林赶紧出去,他好白日宣淫。于是对郭麒麟说:“您真闲嘞,有时间瞎猜,没时间问本人啊。”郭麒麟愣了,对啊,自己光顾着生气去了,还没问本人呢。说走就走的某人,像风一样的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拦住壮壮的大林怂了,他不知道怎么开口。“……”被大林拦住的壮壮也懵了,大林突然发什么神经?他还没张口问,就让郭麒麟一个吻堵了回去“唔……”郭麒麟没有深入,只是在轻轻的临摹着他的唇形。一会儿郭麒麟就放开了他,头埋在他怀里轻轻的说:“壮壮,你……还喜欢我吗?”阎鹤祥之前是有点懵,现在是彻底懵了,这小祖宗又咋了啊?“怎么了?”听到阎鹤祥的声音,郭麒麟眼眶红了,他带着哭腔问“你是不是有了女朋友了,不要我了?”这一听,阎鹤祥知道怎么回事了。他拍了拍郭麒麟的背,笑着说“大林呐,那是我姨家的女儿,刚来这边也不熟就让我管一管。”郭麒麟还是不高兴,他问“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啊?”“我以为你不会在意的。”阎鹤祥小声说。郭麒麟抬头认真的盯着阎鹤祥的眼睛说“以后有什么事,你都要和我说,知道吗?”“好好好,知道了。”阎鹤祥笑着说。“那么,今天就先惩罚你吧”郭麒麟笑的人畜无害的,做着和他老舅一样不是人的事,白日宣淫。

        啊,今天又是白日宣淫的一天啊

         


冷西皮圈底的崽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冷西皮圈底的崽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