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西皮圈底的崽

天下为寇,我为王
心异常的大

也许我们已经长大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叫金如兰,你可以叫我金公子或者金宗主,但是不要叫阿凌,因为这是只有他才能叫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一个人,他叫蓝苑,不,他叫温苑。我更习惯叫他思追。
        我和他的爱,和他的名字一样,思念,追忆。曾经,他总是在我的身后,追赶着我,我也一直享受着他的追赶。我其实一直都走的很慢,只是他追不上而已。但是现在,我在期望着他来追我的脚步。可这已经成了妄想。因为他是温家人,所以金家那些老不死的不肯接受他,还和我不停的闹矛盾,害得思追每天都很自责,都拒绝了我的“一起运动”的邀请。我一直以为,只要我把那些老不死的嘴封上,我和思追的日子就变回来了,只是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“金凌,我们,还是分开吧!”这是那天,他突然对我说的。“!!什么?思追,你,怎么了?”我在震惊中问他。“对不起,我觉得,如果我们在一起的话,会使你这么为难的话,我们不如就此分开。”“不,思追,别这样,我们不用去管那些老东西的话,我们还是我们。思追,我心悦你,你,不能这样!”我想挽留他,但是却不知道怎么说,只会这么说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“阿凌,我也心悦你,但是,我做不到看你这么,对不起!”他转身就走,我明明是想抓住他的,可就这样的愣在了原地……
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们分开的第二年了,那群老东西早让我弄闭嘴了,可我找不到我的思追了。为什么呢?因为,他随风而去了,但是我觉得,只要我还在这等他,他总有一天会回来,笑着对我说“阿凌,我回来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0)